东京浅草举行“桑巴狂欢节”
2012年08月27日 16:08:1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东京浅草举行“桑巴狂欢节”

    8月25日,“第31届浅草桑巴狂欢节”在东京都台东区的浅草寺附近举行,热情奔放的舞蹈和音乐将老城区融入热烈气氛之中。(共同社)

    去年因东日本大地震而取消的“第31届浅草桑巴狂欢节”25日在东京都台东区的浅草寺附近举行,热情奔放的舞蹈和音乐将老城区融入热烈气氛之中。

    今年共有26个团体约4400人参加。身穿华丽服装的舞者们一边热舞一边随着游行队伍前进,充满活力的舞姿引得沿街观看的人群发出阵阵欢呼。

    来自神户市滩区的舞蹈老师大川阳子(45岁)参加了游行。她兴奋地表示:“去年好不容易获得首次出场资格,活动却被取消了,非常遗憾。观众们很热情,感觉非常好。”(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东京迪士尼乐园推出“高飞喷漆游戏屋”
大丸东京店食品楼层扩容亮相 便当种类逾千种
世界COSPLAY玩家拜访日本外务省
东京晴空塔“天望甲板”参观者突破100万
东京迪士尼新游乐设施“玩具总动员”9日开放
东京晴空塔开业1个月吸引581万客流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