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COSPLAY玩家拜访日本外务省
2012年08月01日 14:58:41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世界COSPLAY玩家拜访日本外务省

    7月31日,参加“世界COSPLAY峰会2012”的各国代表在东京的外务省拜访了外务省副大臣山根隆治(中)。图中化身动漫人物的代表们与山根合影。(共同社)

    参加“世界COSPLAY峰会2012”的来自英国、俄国和印度尼西亚的6名代表31日在东京的外务省拜访外务省副大臣山根隆治,展现了这一发源于日本的流行文化。

    代表们身着亲手制作的服装,装扮成“假面骑士”系列或游戏“银河骑士 零”中的人物。

    此次是英国首次参赛。参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服装制作的罗拉·辛德尔表示,“COSPLAY可以提高创造力,扩大交友圈。”

    日本外务省等联合举办了COSPLAY峰会。今年为第10届,7月28日至8月5日期间在名古屋市举行,8月4日将从来自20个国家的代表中评选出世界第一。(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亚洲顶级COSPLAY玩家齐聚仙台 为震后重建加油
Cosplay峰会各国代表拜会日本副外相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