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新游乐设施“玩具总动员”9日开放
2012年07月09日 15:50:18  来源: 共同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海洋使用立体影像的新设施“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9日开始营业。上午9点开园后,许多游客跑来排队,不久便需等候4小时以上才可入场。

  这是东京迪士尼乐园首次引进戴上3D眼镜游玩的乘车类游乐设施。该设施以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中登场的玩具世界为舞台,用枪射击大屏幕上出现的气球和盘子等目标,比赛得分高低。

  再现纽约古老游乐园的区域“玩具大楼电车公园”也在当天开放。以“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为中心还开设了游戏角落和纪念品商店等。

  东京都板桥区的公司职员莲尾英明(38)一家4口住在园内的宾馆,为的就是抢先玩到“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莲尾似乎很满意,并表示“这项设施即使是在面向成人开放的迪士尼海洋中也十分受孩子们喜爱。”(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北海道“云海”景观吸引众多游客
日本各地吉祥物齐聚岐阜
东京举办展览会介绍全国各地啤酒
永旺推出新款夏季和服 千名模特齐亮相
京都伏见稻荷大社举行田植祭
日本美食盛典落幕 今治叉烧蛋饭获金奖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