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晴空塔“天望甲板”参观者突破100万
2012年08月01日 14:46:3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东京晴空塔“天望甲板”参观者突破100万

    8月1日上午,东京晴空塔的观景台“天望甲板”迎来第100万名入场参观者——来自长野县的一家三口。图为一家三口手拿纪念品合影留念。(共同社)

    位于东京都墨田区的东京晴空塔(高634米)的观景台“天望甲板”(高350米)截至1日上午,入场者已突破100万人次。晴空塔于今年5月22日开业。

    来自长野县东御市的小朋友与陪同的家长幸运地成为了第100万个入场参观者。幸运参观者获赠了晴空塔模型等纪念品,并高兴地称“想快点登上晴空塔看看东京缩小成塑料模型的样子”。

    “天望甲板”最初采用完全预约制,7月11日起开始每天发售约1万张当日票。购买当日票时若排队时间超过1小时,将会发放排队号。此外由于连日高温,晴空塔运营方还为排队的人们设置了遮阳棚以防中暑。

    “天望甲板”不仅可环视东京全景,还可通过玻璃地板俯视下方,颇受入场参观者的青睐。“天望甲板”还与450高的“天望回廊”相连。

    据塔下商业设施“东京晴空塔城”的开业公关事务局介绍称,整个“东京晴空塔城”的游客数已于7月19日突破1000万。预计开业一年“天望甲板”的参观者将达到约540万人次。(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大阪通天阁庆祝东京晴空塔开业
东京晴空塔正式开业 成首都圈新地标
东京晴空塔商业街举行开业典礼 狂言师献舞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