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晴空塔开业1个月吸引581万客流
2012年06月25日 14:31:41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6月22日,东京晴空塔开业满一个月,截至21日吸引581万客流。图为前来参观的游客与晴空塔合影。(共同社)

  东京晴空塔开业已满一个月。据运营方“东武铁塔晴空塔公司”介绍,截至21日,登上观景台的人数累计超过40万人次,如果加上“东京晴空塔城”等景点,客流量达到581万。

  开业前公司预测的整体客流量为工作日13万、休息日20万,而实际人数远远超出预想。东武铁塔方面表示运营得“很顺利”。

  7月10日之前的观景台门票需通过网络等方式预约,每天售出9000张左右。7月11日起将改变售票方式,除网上预约外,还将销售当日票,总计1.2万张。

  持门票可前往350米高的“天望甲板”,前往450米高的“天望回廊”需要再购买1000日元的门票。(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谢艳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