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推出“高飞喷漆游戏屋”
2012年08月24日 13:15:1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8月24日,孩子们在东京迪士尼乐园体验新推出的娱乐设施“高飞喷漆游戏屋”。(共同社)

8月24日,孩子们在东京迪士尼乐园体验新推出的娱乐设施“高飞喷漆游戏屋”。(图片来源:共同社)

  位于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24日推出了全新游乐设施“高飞喷漆游戏屋”。当天天气晴好,游客从开园起便排起了长队。

  该游乐设施以人气动画形象“高飞”的家为舞台,游客可向投影出来的墙壁和家具喷射油漆。房间可以改造成海滩、丛林等为主题的图案。8名游客在高飞的指挥下,通过手柄和按钮喷射油漆。

  来自富山市的8岁小朋友北条心春说:“颜色不断变化,太有趣啦。房间好像成了海边。”来自埼玉县川口市的7岁小朋友笹原太朗也高兴地说:“把手柄转来转去发射油漆很有趣。还想再玩。”(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谢艳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