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举行稻田艺术画峰会
2012年07月31日 14:59:3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30日,日本青森县田舍馆村首次举行“全国稻田艺术画峰会”。图为该村的稻田艺术画“悲母观音(左)和不动明王”。(图片来源:共同社)

  以稻田为画布,用不同颜色的稻子绘出各种图案——这种稻田艺术画的发祥地青森县田舍馆村30日首次举行了“全国稻田艺术画峰会”。与会团体纷纷介绍各个地区的创作事例,争取为各地经济作出贡献。

  稻田艺术画从20年前在田舍馆村兴起,如今每年约有15万游客前来观光。日本全国共有100多个团体进行这种艺术创作,当日从北海道至鹿儿岛的13个团体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介绍了创作世界最大的稻田艺术画以争取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计划,以及用作品中的稻子造酒并进行销售等事例。(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京都祗园祭迎来压轴节目山鉾彩车巡游
北海道富良野薰衣草迎来最佳观赏期
日本酿酒厂商在剑桥大学推广日本酒
扇贝汉堡再获北海道美食赛大奖
北海道“云海”景观吸引众多游客
东京举办展览会介绍全国各地啤酒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