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海道富良野薰衣草迎来最佳观赏期
2012年07月16日 14:25:5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町的“富良野农场”约6万株薰衣草近日迎来最佳观赏期,游客纷纷在紫色的花海中驻足留影。(共同社)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町的“富良野农场”约6万株薰衣草近日迎来最佳观赏期,游客纷纷在紫色的花海中驻足留影。(共同社)

  日本北海道中富良野町的“富良野农场”内约6万株薰衣草近日迎来最佳观赏期。一望无际的紫色田野中,粉色的高雪轮和黄色的花菱草等拼凑出各种形状,与紫色相映成辉。该美景可观赏至7月下旬。

  15日天气晴好,气温较高。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一饱眼福,与十胜岳连峰为背景拍照留念,并吃冰激凌降温等。

  长崎县平户市的公务员作江照美(60岁)兴奋地说:“我被照片所感动,一直想来看看。比我想象的要美多了。”

  据悉,附近的富良野市和美英町的丘陵、农园等也可观赏薰衣草。(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东京晴空塔今起发售当日票
京都被评为2012年全球最佳旅游城市第9名
东京迪士尼新游乐设施“玩具总动员”9日开放
日本各地吉祥物齐聚岐阜
永旺推出新款夏季和服 千名模特齐亮相
日本美食盛典落幕 今治叉烧蛋饭获金奖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