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海道“云海”景观吸引众多游客
2012年07月04日 15:35:2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可以观赏到梦幻景色的“星野Tomamu度假村”的“云海台”。7月4日上午5点19分摄于北海道占冠村。(共同社)

  日本北海道占冠村的观光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中海拔1088米的“云海台”最近成为热门话题。4日早上天公作美,游客们纷纷用相机拍下这梦幻般的美景。

  游客先乘坐缆车从山脚移动到山顶附近的露台。上午5点左右,一望无际的白色云海展现在眼前,引起阵阵欢呼。和妻子一起游览的爱知县常滑市公司职员竹内常矩(64岁)笑着表示,“来到了云层之上,感觉成为了仙人”。

  据称,云海多出现在夜间至清晨气温大幅下降和湿度较高的时候。

  露台的营业时间为早晨5点到8点半,开放至10月9日。云海的出现几率整季均为30%左右,度假村主页上会对第二天的出现几率进行预测。(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各地吉祥物齐聚岐阜
东京举办展览会介绍全国各地啤酒
永旺推出新款夏季和服 千名模特齐亮相
日本美食盛典落幕 今治叉烧蛋饭获金奖
东京台场一酒店别出心裁推出高达客房
豪华卧铺列车“七星in九州”明年10月亮相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