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举办展览会介绍全国各地啤酒
2012年06月25日 13:41:4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介绍全国各地啤酒的展览会近日在东京涩谷的综合商厦“涉谷HIKARIE”8层的“d47博物馆”开幕。(共同社)

  介绍全国各地啤酒的展览会“日本47啤酒厂”在东京涩谷的综合商厦“涉谷HIKARIE”8层的“d47博物馆”开幕。展览会将在7月29日闭幕。

  除了3个没有啤酒厂的县,全国44个都道府县都各展示了一种啤酒,并用展示牌详述了其原材料、口味的特点等细节。这些啤酒中有些使用著名的水源,有些加入地方特产的水果等,参观者可了解到制造啤酒的各种方法。

  展览期间,参展啤酒在隔壁的商店内有售,部分还能在餐馆品尝到。每到周日,只要购买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0元)的试饮券就可以每种商品品尝一小杯。

  展览会门票为800日元。展览期间无休息日。(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永旺推出新款夏季和服 千名模特齐亮相
京都伏见稻荷大社举行田植祭
日本美食盛典落幕 今治叉烧蛋饭获金奖
大槌町将发起募捐复原被海啸冲上房顶的观光船
东京台场一酒店别出心裁推出高达客房
青森县举办祭典供奉“基督之墓”
( 编辑: 方艺晓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