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各地吉祥物齐聚岐阜
2012年07月02日 15:36:2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6月30日,日本各地吉祥物齐聚岐阜市参加“全国吉祥物大集合”活动。图为正在列队行进的吉祥物们。(图片来源:共同社)

  日本47个都道府县吉祥物齐聚一堂的“全国吉祥物大集合”活动30日在岐阜县岐阜市柳濑商店街举办。

  该活动为期两天。吉祥物们除了推介当地名产和旅游外,还将展开拔河、跳舞等各种竞赛,为商店街造势。

  熊本县的“萌熊”、滋贺县的“武士猫”和北海道的“甜瓜熊”等著名吉祥物也将亮相。岐阜市的公司社员近藤蓝子(24岁)笑着说:“看到来了这么多吉祥物很开心。我想亲身和很多吉祥物接触。”

  活动相关负责人称:“我们希望把吉祥物亚文化传递到全国,激发商店街活力。”岐阜市预计两天的参加人数约为7万人。(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东京举办展览会介绍全国各地啤酒
永旺推出新款夏季和服 千名模特齐亮相
京都伏见稻荷大社举行田植祭
日本美食盛典落幕 今治叉烧蛋饭获金奖
东京台场一酒店别出心裁推出高达客房
青森县举办祭典供奉“基督之墓”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