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推出新款夏季和服 千名模特齐亮相
2012年06月13日 16:15:1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永旺6月12日在东京新宿区举行今年新款夏季和服“清爽浴衣”发布会。1122名模特身穿新款亮相,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共同社)

  日本零售业巨头永旺12日推出了今年的夏季简便和服“清爽浴衣”。该产品可迅速吸收体热和汗液,售价为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5元)起,将在永旺的日本国内店铺发售。

  今年夏季家庭节电将受到关注,因此永旺致力于开发带有夏季气息的时尚且凉爽的简便和服。新品设计以传统图案为主,并搭配以现代色彩。可简易穿脱的腰带最低售价为2980日元。

  为宣传新款简便和服,永旺在东京举行了发布会,身穿浴衣的1122名模特等走上展台,艳丽亮相。1000多人同时穿简便和服集中于同一会场亮相尚属首次,已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京都伏见稻荷大社举行田植祭
日本美食盛典落幕 今治叉烧蛋饭获金奖
大槌町将发起募捐复原被海啸冲上房顶的观光船
东京台场一酒店别出心裁推出高达客房
青森县举办祭典供奉“基督之墓”
《多啦A梦》人物“胖虎”迎来生日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