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迎来樱桃丰收时节 当地农民宣传安全性
2012年06月28日 14:42:5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以盛产水果而闻名的福岛县近日迎来了樱桃的丰收时节。当地农民进行了彻底的去污处理和辐射检查,宣传安全性。图为6月27日农民木村典夫精心地采摘高级樱桃“佐藤锦”。(共同社)

  以盛产水果而闻名的福岛县近日迎来了樱桃的丰收时节。当地农民进行了彻底的去污处理和辐射检查,宣传安全性。

  福岛市饭坂町的木村典夫(58岁)27日从清晨5点起精心地采摘又大又红的樱桃。据称,这种樱桃名为“佐藤锦”,是樱桃的高级品种。

  木村表示,受福岛核事故影响,目前的销量仅为震前的一半。他说出了自己复杂的心情,称“我能理解消费者对福岛农产品的顾虑,但希望信任福岛农产品安全性的人尝尝我们的产品。”

  据当地农协称,冬季已对树木进行去污处理,出货前的检查显示,产品的铯含量低于标准值。(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青森县志愿者制作巨型苹果派为灾区募捐
日本天皇向参与震后救灾的英国人士致谢
气仙沼市举办海上法事祭奠震灾遇难者
日本灾区岩手县将携手JR开展旅游活动
日本拟在所有核电站安装带过滤器的排气设备
全球演奏者通过网络视频声援灾区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