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动物公园小熊猫变身明星“招财猫”
2012年05月29日 15:04:14  来源: 共同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千叶市动物公园的小熊猫“梅梅”会做出招财猫的姿势,令游客大开眼界。(共同社)

  千叶市动物公园的4岁雌性小熊猫“梅梅”会模仿招财猫做出独特的招财纳福的手势,令游客大开眼界。

  通常小熊猫在进食时会用前爪抓住苹果、甘薯送进口中。梅梅在用左前爪抓住食物的时候还会下意识地将右前爪抬起置于脸旁,活像一只可爱的招财猫。

  据长年担任小熊猫饲养员的滨田昌平介绍“只有梅梅才会做招财姿势”。滨田是在去年秋天发现梅梅这一特长的。游客们都觉得梅梅“非常可爱”、“会招来福气”,最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专程来看梅梅。开园时间的下午1点半左右吃午饭时可以看到梅梅。

  梅梅是去年2月从东京都日野市的多摩动物公园嫁到千叶市动物公园的。园内目前共饲养着6头小熊猫。(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JR东京站红砖外墙站舍展示屋顶及酒店客房
北海道"札幌丁香花节"开幕
尾濑国立公园开山 公布辐射量宣传安全
北海道母亲节举办女子相扑大赛
东京晴空塔工作人员最后"备战"迎接开业
福冈发售"汉委奴国王"金印手机挂件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