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母亲节举办女子相扑大赛
2012年05月14日 16:06:3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13日,北海道福岛町在母亲节举办了“女子相扑大赛”。来自东京的阿部悦子(右)将体重是自己3倍的美国选手逼出场外,时隔九年再次获得冠军。(共同社)

  日本相扑横纲千代山和千代富士的出生地北海道福岛町13日母亲节举办了“女子相扑大会”,来自北海道和东京等地的58名女性力士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来自观众席“妈妈加油”的助威声中,“猪排丸”、“啤酒肚”等艺名极具个性的力士依次登场。参赛者们还使出“拧摔克敌法”、“气势制胜法”等幽默有趣的绝招,会场笑声不断。

  决赛中,名为“悦乃海”的东京都墨田区的某杂志编辑阿部悦子将体重是自己3倍的美国选手逼出场外,时隔九年再次获得冠军。阿部高兴地含泪表示:“虽然对手很重,但还是拼命将其打败。隔了这么久能再次获胜感到非常高兴。”(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福冈发售"汉委奴国王"金印手机挂件
东京晴空塔商业街举行开业典礼 狂言师献舞
"东京晴空塔"附近新商业街首次向媒体开放
日本世界遗产"熊野古道"导航网站上线
台场大型商场"DiverCity"开业
涩谷新地标"HIKARIE"瞄准成熟消费群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