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濑国立公园开山 公布辐射量宣传安全
2012年05月22日 15:05:4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22日上午,以盛产马蹄莲著称的“尾濑国立公园”开山仪式在群马县片品村举行,当地财团每天公布辐射量宣传安全。(图片来源:共同社)

  据共同网5月22日报道,横跨群马、福岛、新潟、栃木4县的“尾濑国立公园”开山仪式22日在群马县片品村举行。当地盛产马蹄莲,具有代表性的观赏点“下之大堀”已有3成马蹄莲盛开,最佳观赏时间为6月上旬。

  受福岛核事故等影响,去年进山人数约28万人次,比前年减少约2成。尾濑保护财团正通过公布辐射量来宣传安全性,意在吸引登山客重返尾濑。

  片品村长和福岛县桧枝岐村长出席了开山仪式。当天还举行了祭神活动,祈祷游客登山安全。尾濑保护财团从4月24日起在国立公园内4个地点测定辐射量,并在主页上公布。(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东京晴空塔工作人员最后"备战"迎接开业
北海道母亲节举办女子相扑大赛
福冈发售"汉委奴国王"金印手机挂件
东京晴空塔商业街举行开业典礼 狂言师献舞
"东京晴空塔"附近新商业街首次向媒体开放
爱媛县拟将"岛波海道"打造成自行车圣地
( 编辑: 谢艳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