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晴空塔工作人员最后"备战"迎接开业
2012年05月21日 15:55:19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东京晴空塔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5月20日接受了最后的培训,迎接22日开业。(共同社)

  东京晴空塔即将于22日正式开业,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20日接受了最后的培训,晴空塔塔身也进行了试亮灯。

  约400名工作人员上午10点左右集合在入口大厅。他们依据停车场、展望台等服务范围的不同身穿各色制服。时而大声练习待客用语,时而相互检查服装仪容。据悉,工作人员们从今年3月开始就接受了各项引导及待客培训。

  晚上7点过后,晴空塔开始进行最后一次试亮灯,时长约1个小时。绚丽的蓝色及典雅的紫色每隔20分钟绽放。开业后将每天变幻花色亮灯。(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北海道母亲节举办女子相扑大赛
东京晴空塔商业街举行开业典礼 狂言师献舞
福冈发售"汉委奴国王"金印手机挂件
"东京晴空塔"附近新商业街首次向媒体开放
日本世界遗产"熊野古道"导航网站上线
台场大型商场"DiverCity"开业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