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全新两厢版低价上市
2012年09月10日 16:34:4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东风日产“启辰”全新两厢版低价上市

    9月8日,日产汽车与在华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在北京召开新车“启辰R50”的发布会,日产COO志贺俊之(右二)等高管出席。(共同社)

    日产汽车与在华合资伙伴东风汽车近日宣布正式发售中国市场专属品牌“启辰”全新两厢版“R50”。售价为人民币6.78万至8.38万元,零部件采购本地化使其售价降至中国品牌的同等水平。

    启辰首款车型“D50”今年4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达2万辆。日产共将发售5款车型,计划到2015年达到年销量30万辆。

    该车的主要销售目标是地方城市首次购车人群,日产首席运营官(COO)志贺俊之在北京举行的新车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将启辰打造为中国的国民车。(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产发售简易混动型MPV赛瑞纳
日产发售新款Caravan商用车
日产将推出由电动汽车向家庭供电的装置
日产雷诺将联盟收购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
日产将在香港建英菲尼迪全球总部抢滩中国市场
日产将推出顶级豪车"西玛"混合动力版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