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售简易混动型MPV赛瑞纳
2012年08月03日 16:36:3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发售搭载简易型混合动力系统的MPV“赛瑞纳S-HYBRID”。(共同社)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发售搭载简易型混合动力系统的MPV“赛瑞纳 S-HYBRID”。日产将发动机改为混合动力款后的涨价幅度控制在数千日元,而燃耗下降约7%,每公升汽油最多可行驶15.2公里。

    相比常规款混动车,这款MPV采用小型电池和电动机,并保持了内部空间宽敞这一赛瑞纳的原有优势。日产汽车副社长片桐隆夫称,“MPV的客户对价格十分敏感。我们在较高水平上兼顾了价格和油耗。”这款车售价为238.4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起。(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产发售新款Caravan商用车
日产将推出由电动汽车向家庭供电的装置
日产雷诺将联盟收购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
日产将推出顶级豪车"西玛"混合动力版
日产将在香港建英菲尼迪全球总部抢滩中国市场
雪国舞茸将在长春新建第二工厂增加金针菇产能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