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售新款Caravan商用车
2012年06月18日 16:36:5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6月15日,日产汽车发售对商用车型“Caravan”进行全面改良的新车型“NV350Caravan”。图中为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共同社)

  日产汽车时隔11年对商用车型“Caravan”进行全面改良,并从15日起以“NV350Caravan”为名开始销售。新款车型在位于福冈县刈田町的日产车体九州公司生产,将出口至全世界80多个国家。

  由于日元居高不下,为留在日本国内生产,这款车型的四成零部件从中韩等国进口以降低成本。日产汽车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在记者会上满怀信心地表示:“要提高成本竞争力,无论如何也要从日本出口这款车型。”

  新款Caravan的后备箱加长25厘米达3.05米,在小型商用车中属于最长级别,使用更加便利。主要车型售价为197.82万日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

  日产透露了在日本国内维持年产100万辆的计划,并欲将主要生产基地置于离韩国和中国较近的九州。九州工厂每年将生产6万辆新款Caravan,其中的六成将销往海外。(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产将推出由电动汽车向家庭供电的装置
日产雷诺将联盟收购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
日产将推出顶级豪车"西玛"混合动力版
日产将在香港建英菲尼迪全球总部抢滩中国市场
雪国舞茸将在长春新建第二工厂增加金针菇产能
日产拟在印度投放低价车以开拓市场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