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产将在香港建英菲尼迪全球总部抢滩中国市场
2011年11月03日 16:03:4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英菲尼迪(资料图片)

日产汽车2日宣布,将把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y)的总部功能转移至香港,以加大在中国等市场的销售力度。

此前该品牌车型的市场营销等功能分散于日本、美国和欧洲等地,此次将在香港成立新公司作为全球总部,人员编制为100人左右。

“英菲尼迪”品牌车2010财年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共售出约14.6万辆,日产计划今后在中国等增长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加大攻势,力争到2016财年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

目前“英菲尼迪”全部在日本国内生产,但因日元升值导致盈利状况恶化,明年起部分车型将开始在美国生产,此外日产还研究在中国也进行生产。(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雪国舞茸将在长春新建第二工厂增加金针菇产能
日产拟在印度投放低价车以开拓市场
日本各大车商启动"四五休息"模式 节电生产两不误
东洋橡胶将把总部功能合并到大阪
普利司通将共投逾16亿元增强天津和无锡工厂的产能
丰田2012年起在加拿大量产RAV4电动汽车
( 编辑: 彭纯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