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部国际机场旅客人数突破1亿大关
2012年08月14日 16:07:2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8月14日,日本爱知县常滑市的中部国际机场航站楼内举行仪式,纪念第1亿名旅客的到来。(共同社)

8月14日,日本爱知县常滑市的中部国际机场航站楼内举行仪式,纪念第1亿名旅客的到来。(图片来源:共同社)

    日本中部国际机场14日旅客人数(含参观者等)突破1亿大关,当天在爱知县常滑市的机场航站楼举行了纪念仪式。

    中部机场于2005年2月投入使用,旅客数在2008年达到5000万。截至本月1日,该机场开通了26条海外航线和17条国内航线。

    纪念仪式上,中部国际机场公司社长川上博致辞称:“虽然经历了金融危机和东日本大地震等诸多考验,但在旅客的支持下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福岛产章鱼重新上市受追捧
福岛海水浴场两年来首次开放
蒸汽机车“福岛复兴号”举行试乘活动
福岛迎来樱桃丰收时节 当地农民宣传安全性
青森县志愿者制作巨型苹果派为灾区募捐
日本灾区酒厂在伦敦举办品酒会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