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夏季传统牵牛花市震后首次开市
2012年07月06日 16:20:4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东京夏季传统牵牛花市震后首次开市

7月6日上午,东京牵牛花市在入谷鬼子母神开市,各色牵牛花争奇斗艳。(共同社)

  有东京夏季亮丽风景美誉的牵牛花市6日在东京都台东区的入谷鬼子母神开市,约12万盆牵牛花齐聚一堂。去年因东日本大地震而没有举办,今年是震后首次开市,赶集的人们一清早便纷至沓来。

  在寺内及附近摆出的50多个摊位上盛开着蓝、红、紫等各色牵牛花,让人们感到阵阵清凉,远处可望见今年刚开业的东京晴空塔。摊主们“会陆续开出很多花”、“可以一直开到秋天”的叫卖声此起彼伏。

  花市执行委员会委员长长恒男介绍称“今年的牵牛花开得很好”,最受欢迎的是每盆2000日元的将竹子做成圆筒形骨架、使花盘生其上的传统盆栽。花市将持续到8日,预计开市期间可吸引30万至40万人。(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东京晴空塔开业1个月吸引581万客流
大阪通天阁庆祝东京晴空塔开业
东京路上藻类物质检出高活度核素铯
东京晴空塔商业街举行开业典礼 狂言师献舞
东京迪士尼乐园举行成人仪式
东电明年4月起上调企业用电费用于填补燃料费增加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