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森县举办祭典供奉“基督之墓”
2012年06月04日 15:14:2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6月3日,日本青森县新乡村举行祭典供奉“基督之墓”。当地素有耶稣基督在此终享天年的传说。图为身着和服的女性围绕“基督之墓”表演传统舞蹈。(共同社)

  据共同网6月3日报道,日本青森县新乡村有着耶稣基督秘密移居此地终享天年的传说。3日,当地民众举行祭典向“基督之墓”献上舞蹈。这项旨在为基督慰灵的活动由村观光协会主办,自1964年持续至今。

  祭典中身着和服的女性在立有十字架的墓地四周围成一圈,跳起自古流传的舞蹈。伴奏歌词的大意据称已经失传。县内外约500名游客对神奇的传说浮想联翩。

  坟墓所在地过去被称为“户来村”,传说是模仿希伯来语的发音命名,墓地所有者的家纹也与以色列王国国王大卫的徽章相似。这些说法成就了“基督传说”。(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多啦A梦》人物“胖虎”迎来生日
千叶动物公园小熊猫变身明星“招财猫”
JR东京站红砖外墙站舍展示屋顶及酒店客房
豪华卧铺列车“七星in九州”明年10月亮相
东京晴空塔工作人员最后"备战"迎接开业
东京晴空塔商业街举行开业典礼 狂言师献舞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