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场大型商场"DiverCity"开业
2012年05月07日 16:25:57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4月19日,位于东京台场的大型商业设施“DiverCity Tokyo Plaza”开业,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高达》中的机器人角色机动战士的18米高立像高耸室外。(共同社)

  位于东京台场的大型商业设施“DiverCity Tokyo Plaza”4月19日开业。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高达》中的机器人角色机动战士的18米高立像高耸室外。154家品牌店、餐饮店汇聚其中,该购物广场或将成为东京新的旅游点。

  购物广场共设9层,店铺总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在娱乐设施“GUNDAM FRONT 东京”内,游客不仅可免费参观千余款历代高达模型,还可在圆形剧场内付费观赏扣人心弦的经典动画片段。付费观看需要预约,高中生以上入场费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中小学生800日元。

  购物广场内除各时尚名店外,还有经过审查选出的新生品牌杂货店、女仆咖啡店以及可容纳700人的美食街,游客可同时体验亚文化、购物及美食。电话:03(6380)7800。 (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涩谷新地标"HIKARIE"瞄准成熟消费群
来弘前公园赏绝美樱花
日本最长吊桥到访人数突破700万人次
日本地震灾区观光船一日游恢复定期航行
佐渡市朱鹮鸟巢内确认有三只雏鸟
京都艺妓展示春季公演服装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