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灾区观光船一日游恢复定期航行
2012年04月25日 16:30:4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4月25日上午,受东日本大地震影响而停业的福岛县磐城市小名滨港的观光船“磐城一日游”恢复定期航行,幼儿园儿童应邀乘坐。图为追逐游船的海鸥。(图片来源:共同社)

  受东日本大地震影响而停业的福岛县磐城市小名滨港的观光船“磐城一日游”25日恢复定期航行。当日天气晴朗,50名磐城市幼儿园儿童应邀乘船,并开心地给追逐船尾的海鸥和黑尾鸥喂食。

  因地震损坏的码头已经修复。“磐城一日游”公司社长铃木秀夫强调了观光船的安全性:“核事故导致形象受损,旅游业处境艰难,但还是希望能吸引更多游客。”

  此次受到邀请的是地震前曾在郊游等活动中乘坐过游船的幼儿园儿童。目前恢复运营的只有一条在小名滨港内全程约50分钟的航线。观光船周一到周五每天4、5班,周六6班。(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最长吊桥到访人数突破700万人次
日本地震灾区观光船一日游恢复定期航行
佐渡市朱鹮鸟巢内确认有三只雏鸟
京都艺妓展示春季公演服装
日本灾区岩手县将携手JR开展旅游活动
北海道旭川市冰雕大赛迎来高潮
( 编辑: 谢艳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