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首座白色摩天轮亮相豪斯登堡度假村
2011年11月11日 15:33:2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点缀着约7万盏LED灯的“白色摩天轮”10日晚亮相长崎县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度假村。(共同社)

日本首座“白色摩天轮”10日亮相长崎县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度假村。摩天轮的座舱和支架被涂成纯白,象征“幸福”之意。

当晚,摩天轮上亮起了约7万盏LED灯进行灯光测试,25日将正式投入运营。测试使用了红蓝等6色灯光,正式运营时可通过电脑程序呈现1万多种灯光变化。

摩天轮高约48米,旋转一圈约需11分钟,由东京的活动策划公司和豪斯登堡共同运营。单人票价为700日元(约合人民币57元),收入的1%将捐给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长崎至上海航路首航游轮出港
神户将举办大型光影专题活动
AKB48柏木由纪为鹿儿岛拍旅游宣传片
台场和东京 临海副都心
日本栃木县访问团赴浙江宣传推介旅游
哆啦A梦巴士闪亮登场
( 编辑: 彭纯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