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巴士闪亮登场
2011年08月15日 16:17:3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开往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的班车“哆啦A梦巴士”近日亮相。3日下午摄于川崎市川崎区。(共同社)

    9月3日,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将开馆迎客。近日,往返于博物馆与JR登户站间的“哆啦A梦巴士”率先闪亮登场。

    据日本共同社今天的报道,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位于川崎市多摩区,预计在9月3日开馆,将主要用于展览《哆啦A梦》原画等展品。在该博物馆和与其最近的JR登户站间,设有独特巴士接送。近日,这些绘有特色图案的巴士班车先行亮相。

    班车共4辆,主题以《哆啦A梦》为首,还包括藤子的人气作品《妖怪Q太郎》、《超人小天使》等。角色形象纷纷绘在车身、座位、吊环及下车按钮上。

    巴士车牌号也选择与哆啦A梦出生年份相同的“2112”。班车将于开馆当天的9月3日起正式运行,与登户站之间单程大约需要9分钟。(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