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户将举办大型光影专题活动
2011年10月31日 16:53:0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即将在神户市北区市立花果公园开幕的大型光影专题活动29日提前向地震灾民开放。(共同社) 

日本神户市北区市立花果公园近日被300万个LED妆点一新。公园将从11月1日~明年1月17日举办“神户illumi-nuotare(光影)2011”活动。该活动29日向媒体开放,并邀请了在神户市避难的东日本大地震灾民共享夜空中的光影艺术。

夕阳西下时分,园内的照明设施全部关闭,五彩缤纷的LED一齐点亮。灾民们抬头望着被灯光点亮的企鹅和马车造型、以及长达70米的光幕,陶醉不已。

一名和家人从茨城县守谷市来到神户避难的9岁小女孩说:“一直非常期待。想看那些闪闪发光的动物。”她和弟弟在光影中奔跑嬉闹。

活动的部分收益将被捐给灾区。(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AKB48柏木由纪为鹿儿岛拍旅游宣传片
台场和东京 临海副都心
哆啦A梦巴士闪亮登场
日本栃木县访问团赴浙江宣传推介旅游
日本旅遊食品展在上海举行 旨在召回赴日游客
截至5月底访日旅客取消预约损失将获全面赔偿
( 编辑: 彭纯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