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B48柏木由纪为鹿儿岛拍旅游宣传片
2011年10月31日 16:02:5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柏木由纪将出演鹿儿岛县旅游宣传片。照片由鹿儿岛县提供。(共同社)

日本鹿儿岛县28日宣布,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柏木由纪出演当地旅游宣传片。宣传片将通过电视于11月1日在关东、关西等地区播放。该县旅游相关网站也将公开该宣传片。

柏木出生于鹿儿岛市。在宣传片中,身穿鹿儿岛传统服装的柏木品尝烧酒等家乡特产和黑猪肉,还有其以樱岛为背景微笑的片段。

自3月九州新干线全线开通以来,前往鹿儿岛的游客增多。鹿儿岛县宣传科科长田中健吾表示:“柏木健康阳光的性格符合该县谋求的形象。希望她能向年轻人宣传鹿儿岛的魅力,以扩大新干线开通的效果。”(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台场和东京 临海副都心
哆啦A梦巴士闪亮登场
日本栃木县访问团赴浙江宣传推介旅游
日本旅遊食品展在上海举行 旨在召回赴日游客
截至5月底访日旅客取消预约损失将获全面赔偿
日本地方政府组团参加北京旅游博览会积极宣传日本旅游
( 编辑: 彭纯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