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食品展在上海举行 旨在召回赴日游客
2011年08月05日 11:56:1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日本旅遊食品展在上海举行

“日本旅遊食品展”28日在上海行。(共同网)

旨在向中国人宣传日本风土和食品魅力的“日本旅游食品展”28日在上海市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东日本大地震后急剧减少的赴日游客数,同时希望能扩大日本食品的在华销量。

以地震中受到重挫的宫城、福岛两县为首的日本各地方政府、航空、铁路、旅行社等参加此次展览,积极介绍各地名产和推荐的旅游景点。主办方日本驻上海总领馆强调称,“将积极宣传日本旅游景点和食品的安全性,促进日中交流。”

福岛县展览柜的负责人积极地表示,“将强调福岛县也有可以旅游的地方。”宫城县方面还分发了地震后制作的藏王等自然景点的宣传画,该县的负责人称,“希望游客能逐渐回归”。

位于四国岛的爱媛县方面还举行了空运金枪鱼的试尝会。该县水产局局长石川孝夫强调,“今后也将把安全而放心的水产品送到中国。”(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