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政府组团参加北京旅游博览会积极宣传日本旅游
2011年08月05日 11:51:5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汇集各国旅游行业人士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17日在北京开幕。因东日本大地震而导致游客量减少的宫城县等地此次联合以“日本各地展”名义参展,介绍日本现状以及地方城市的魅力。宫城县等日本76个地方政府为该展提供了观光手册及DVD等宣传资料。本届博览会将在19日落下帷幕。

日本政府为推动外国游客积极赴日旅游,决定从7月起向前往冲绳县旅游的中国富裕人群及其家属发放有效期内可多次往返的签证。

获得该签证的中国游客只要首访地是冲绳,就能在3年内多次入境日本。为此,正努力恢复访日游客量的日本相关方面对此充满期待称,多次往返签证有望引爆中国赴日游热情。

此次博览会共有来自约85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和宾馆等约700个团体参加。据悉,上届博览会共吸引约13万人次参观。(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