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日本1日首航 日本三家廉航悉数亮相
2012年08月01日 15:03:0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亚航日本1日首航 日本三家廉航悉数亮相

    8月1日上午,由全日空等出资成立的廉价航空公司“亚航日本”第一个航班从成田机场出发前往福冈。日本国内3家廉价航空公司由此悉数亮相。(共同社)

    由全日空等出资成立的廉价航空公司“亚航日本”第一个航班1日上午从成田机场出发前往福冈。亚航日本加入后,由全日空、日航出资的日本国内3家廉价航空公司已悉数投入运营,机票价格竞争将正式拉开帷幕。

    亚航日本1日将有成田至札幌和福冈的两条航线首航,3日则将开启至那霸的航班。10月还将新开成田至韩国仁川和釜山的航线。

    社长岩片和行在记者会上透露,目前正准备将成田机场后的第二个据点定在中部机场,最快将于2013年开通中部机场起降的国内航线。

    日本国内廉价航空公司中,将关西机场作为据点的全日空旗下“桃子航空”3月率先开通航线,日航的“捷星日本”7月以成田机场为据点开始飞行。(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将从国际空间站投放小卫星入轨
廉航公司"捷星日本"展示首架飞机
天马航空新开两条成田至北海道航线
共同社8月15日经济短讯
共同社8月16日经济短讯
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将开通关西机场至吉隆坡航线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