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6月下旬发售新外观平板电视
2012年05月30日 15:01:54  来源: 共同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松下将于6月下旬发售4款在“VIERA”平板电视上添加无线上网功能的系列产品。新品对设计进行了改良,可减少室内放置电视机的压迫感。图为液晶屏“WT5”系列新品。(共同社)

  松下公司29日宣布,将于6月下旬发售4款在“VIERA”平板电视上添加无线上网功能的系列产品。新品对设计进行了改良,可减少室内放置电视机的压迫感。

  液晶屏“WT5”系列将支撑屏幕的底座部分设计成新月形,期待能带给消费者新鲜的感受。包括等离子屏“ZT5”在内的4款可播放3D影像,通过强调黑色提高了画质。

  “ZT5”分50英寸和65英寸两种,“WT5”分47英寸和55英寸。预计零售价在35万~65万日元左右(约合2.8万~5.2万元人民币)。(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软银将推出可测辐射的智能手机
松下将在日本全国500处提供智能机无线充电服务
日本酿酒老字号提出"加冰清酒"夏季新饮法
丰田发售第11代卡罗拉
Laox上海店将于25日开业
日本天盐发售柠檬咸味糖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