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酿酒老字号提出"加冰清酒"夏季新饮法
2012年05月17日 15:27:2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16日下午,在神户市东滩区举行的夏季新饮法“加冰清酒”发布会上,身穿和服的女性手拿酒杯代表11家酿酒老字号进行宣传。(共同社)

  日本神户的菊正宗酿酒、京都的宝酿酒等11家传统酿酒老字号16日宣布,将共同向消费者提出“加冰清酒”的夏季新饮法,即将清酒倒入放有冰块的酒杯中饮用。

  新饮法以口感好和酷爽感为卖点主要瞄准女性及年轻人,希望以此带动清酒的销售。这11家老字号此前也曾共同举办过促销活动。

  活动提议各家酒铺推荐一款加入冰块后味道也不会过淡的清酒,并在超市等设置专门的销售区。

  此外,这些老字号还提议餐饮店推出以清酒为主要原料的鸡尾酒“武士岩”,并加入到菜单中。(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丰田发售第11代卡罗拉
Laox上海店将于25日开业
日本天盐发售柠檬咸味糖
美普惠公司展示三菱支线客机新型低油耗发动机
三菱本年度内将发售微型电动卡车
阿尔派推出具除菌除臭功能的车载后视屏
( 编辑: 谢艳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