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下将在日本全国500处提供智能机无线充电服务
2012年05月28日 15:22:5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松下推出的新型充电器,智能手机等设备只需放在上面即可充电。(图片来源:共同社)

  松下公司日前宣布,到今年秋季为止,将在咖啡厅、便利店等全国约500处地方设置仅需将智能手机放在上面即可充电的无线充电器。

  该充电器适用于具备特殊规格的产品,主要针对都科摩的手机。松下免费提供此项服务。

  塔利咖啡店(Tully's Coffee)、全家便利店等7家公司约90家店铺将率先设置。由于智能手机耗电较快,很多消费者希望街上能有可以方便充电的地方,松下便顺应这一要求推出了新设备。公司希望通过提高其知名度来带动销量。(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酿酒老字号提出"加冰清酒"夏季新饮法
丰田发售第11代卡罗拉
Laox上海店将于25日开业
日本天盐发售柠檬咸味糖
三菱本年度内将发售微型电动卡车
朝日饮料将在日发售美国人气营养饮料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