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售第11代卡罗拉
2012年05月11日 14:43:27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11日上午,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在宫城县大衡村的宫城工厂发布第11代“卡罗拉”。该车当天在日本国内市场发售。(共同社)

  丰田汽车将主力车型“卡罗拉”的轿车和休旅车型进行全面改良后11日全新发售。自1966年第一代“卡罗拉”上市起,此次已是第11代车型,只供日本国内市场销售。由于客户群年龄渐老,新车型比现有车型有所缩小,有利于在狭窄路段行驶,也方便在停车场进出。

  这是丰田自2006年10月以来首次对卡罗拉进行全面改良。轿车款“Axio”和休旅车款“Fielder”的全长分别缩短5厘米和6厘米,但同时又保证了4名大人舒适乘坐的内部空间。油耗方面也比现有款有所降低。

  轿车款排量有1.3L和1.5L两款可选,价格在135.7万至208.9万日元(约合10.7万~16.5万元)。休旅车款为1.5L和1.8L,价格为151.7至212万日元。(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Laox上海店将于25日开业
日本天盐发售柠檬咸味糖
美普惠公司展示三菱支线客机新型低油耗发动机
三菱本年度内将发售微型电动卡车
阿尔派推出具除菌除臭功能的车载后视屏
朝日饮料将在日发售美国人气营养饮料
( 编辑: 谢艳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