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丽水世博会日本馆竣工
2012年05月08日 15:26:5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7日下午,韩国丽水世博会日本馆竣工后首次对媒体亮相。图为此次世博会日本馆的卖点,即利用绘本式大屏幕放映动画片《海》。(共同社)

丽水世博会”将于12日在韩国南部的全罗南道丽水市开幕。世博园区内的日本馆已竣工并于7日首次对媒体亮相。

日本馆主题为“森林・乡村・海洋,编织我们的未来”,场馆规模在各参展国及机构中位列前茅。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场馆被划分为三个区域,将充分展示日本与丰富的海洋资源共生的姿态,表现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的风貌。

描述因大海啸而失去希望的少年重拾勇气的动画片《海》将成为日本馆的卖点。馆方将利用绘本式的大型屏幕,放映极具立体感的影片。

日本馆外墙上安装的显示屏还将播放灾区民众对各国支援的致谢寄语的视频。

馆长町田克己表示:“希望前来参观世博会的全世界的人们都感受到日本人正在积极努力的风貌。”(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岩手县地震灾区飘扬200面鲤鱼旗
日本灾区松木雕凿的佛像公开亮相
日本灾区岩手县将携手JR开展旅游活动
全球演奏者通过网络视频声援灾区
日本拟在所有核电站安装带过滤器的排气设备
福岛县"三春泷樱"迎来盛开期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