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日本大地震遇难者经DNA鉴定确认身份
2011年12月31日 16:54:3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12月29日上午,福岛县警方在该县浪江町请户渔港继续搜寻遇难者遗体。岩手、宫城、福岛3县截至本月11日共找到15,773名遇难者,已确认身份的15,104人中有2383人是经DNA鉴定查明。(共同社)

  29日获悉,根据日本警察厅的统计数据显示,岩手、宫城、福岛3县的东日本大地震遇难者中经DNA鉴定查明身份的共有2383人,约占总数的15%。

  警方介绍,截至本月11日,3县共找到15,773名遇难者,其中15,104人确认了身份。

  经DNA鉴定查明身份的2383名遇难者中,有2245人同时通过身体特征、齿形和驾照等进行了确认。138人仅通过遇难者留下的头发等检验DNA而确定身份。

  不过,有669人检验DNA后仍无法确认身份。宫城县警方负责人表示:“通过DNA鉴定如此多的人数实属罕见。今后将继续为把遇难者遗体送还家人而努力。”(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迎来新年返乡客流高峰
东京大学学生制作巨型KitKat巧克力
HIS推出阿联酋迪拜7项"世界第一"旅行团
美女圣诞老人亮相福冈天神商业区
日本向韩国移交1200册朝鲜半岛图书
日本女足国脚亮相奥迪汽车发布会
( 编辑: 谢艳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