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迎来新年返乡客流高峰
2011年12月31日 16:35:0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下午,迎来客流高峰的JR东京站内,人们正在搭乘开往东北方向的新干线列车。(共同社)

  日本30日迎来新年返乡客流高峰。新干线站台以及各大机场满是举家出行的旅客。

  据铁路公司介绍,东海道新干线早晨6点从东京站始发的“希望1号”列车自由席位车厢的上客率已达180%,当天对号入座的车票也已经售罄。东北、秋田、山形、上越、长野各条新干线亦是座无虚席。

  空中航线延续29日的繁忙。30日从羽田等主要机场出发飞往各地的航班也已被预订一空。

  高速公路方面,上午10点左右东名高速下行线的中里巴士车站(静冈县)附近拥堵约25公里。上午并未发生大规模堵车。

  预计返程高峰将出现在明年1月3日前后。(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东京大学学生制作巨型KitKat巧克力
HIS推出阿联酋迪拜7项"世界第一"旅行团
美女圣诞老人亮相福冈天神商业区
日本向韩国移交1200册朝鲜半岛图书
日本女足国脚亮相奥迪汽车发布会
日本大阪发现数万件怀旧"火车陶壶"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