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圣诞老人亮相福冈天神商业区
2011年12月12日 13:33:4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美女圣诞老人亮相福冈天神商业区

12月10日,身着超短裙的美女圣诞老人们在福冈市天神商业区沿街分发糖果和贴纸。(图片来源:共同社)

在福冈市天神商业区,12月的每个周末都会有身穿圣诞老人服装的女性当街分发糖果和星形贴纸。这些“圣诞老人”实际上是“岩田屋”百货店等6个商场联手派出的工作人员。

这些美女“圣诞老人”往返6个商场之间,介绍各商场圣诞树及灯饰的魅力。由于九州新干线鹿儿岛段全线开通,JR博多车站周围人气急增,美女“圣诞老人”希望让百货店聚集的天神地区重新吸引顾客关注。

以一袭超短裙圣诞老人打扮参加活动的岩田屋公关部员工水流舞子(26岁)表示:“这个活动是希望给来天神地区的人们带来笑容。希望能有很多顾客前来光顾。”

与这些美女“圣诞老人”一同感受圣诞气氛的机会还有2次。如有兴趣,不妨于17日和24日的下午5点前往天神街头游览一番。(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马自达发售普力马特别款
本田推出升级版CR-V
DyDo Drinco携手花畑牧场推出酸奶饮料
Mary's发售外盒可印自选照片的巧克力礼盒
罗森德岛酸橘味炸鸡块即将上市
日本将首次发行AKB48邮票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