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学学生制作巨型KitKat巧克力
2011年12月14日 15:10:0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东京大学学生13日展示了制作的巨型KitKat巧克力。(共同社)

东京大学学生13日展示了制作的巨型KitKat巧克力。(共同社)

    日本的考试季节即将来临,雀巢日本公司13日在东京向媒体展示了1块由9名东京大学学生制作的巨型KitKat巧克力。

    kitKat的发音近似日语的“必定成功”,近年已成为考生的护身符。

    举行巧克力长约1米、厚约20厘米、重约80公斤,约是普通KitKat的8千倍。巧克力上刻有“相信自己”的字样以鼓励考生。

    原宿的雀巢咖啡馆将于12月30日至1月15日展示这块巨型巧克力。参与制作的东大料理甜点社团成员江崎真悟说:“备考很艰苦,希望大家相信自己克服难关。”(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HIS推出阿联酋迪拜7项"世界第一"旅行团
美女圣诞老人亮相福冈天神商业区
日本向韩国移交1200册朝鲜半岛图书
日本女足国脚亮相奥迪汽车发布会
中日合作时尚节目"东京★上海流行通信"播出
安桥发售支持蓝牙功能的音乐播放系统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