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社长孙正义蝉联年度最佳社长
2011年12月19日 16:48:0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软银公司社长孙正义在最优秀企业经营者的评选中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最佳社长”。(共同社)

  日本产业能率大学15日宣布,在2010年最优秀企业经营者的评选中,软银公司社长孙正义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最佳社长”。

  孙正义在东日本大地震后捐赠巨款,因“兼具伟人性与平民性”受到肯定,获得140票,相当于有效投票的约三成。

  苹果公司前CEO史蒂芬·乔布斯因“去世后再次认识到其伟大”从去年的第4位上升至第2位。去年位居第二的迅销公司董事长兼社长柳井正今年列第三。

  评选于11月25日~12月5日通过互联网实施,调查对象为员工数超过10人的企业经营者,共有456人做出了有效回答。(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美女圣诞老人亮相福冈天神商业区
马自达发售普力马特别款
宝丽来新款一次成像相机上市
史克威尔和雅虎日本扩大网游合作
日立造船展示新型防波堤 可远程操作启动
夏普将推更多壁挂式超薄液晶电视应对年末商战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