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克威尔和雅虎日本扩大网游合作
2011年12月06日 10:28:49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雅虎日本社长井上雅博(右二)和偶像明星南明奈(左一)等人5日下午在东京港区为新款网游作宣传。

雅虎日本社长井上雅博(右二)和偶像明星南明奈(左一)等人5日下午在东京港区为新款网游作宣传。(图片来源:共同社)

    史克威尔·艾力克斯(SQUARE ENIX)和雅虎日本5日宣布就扩大网游业务合作达成了协议。以此次合作为基础,新款电脑游戏《MONSTER×DRAGON》将全面上线。两家公司现已推出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游戏《战国IXA》。

    《MONSTER×DRAGON》是一款驱使妖怪收集水晶的游戏,基本采用免费制,但为提升乐趣,部分项目将实施收费。

    明年春天起两家公司将开始提供智能手机版《战国IXA》游戏。(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立造船展示新型防波堤 可远程操作启动
夏普将推更多壁挂式超薄液晶电视应对年末商战
小林制药推出智能手机液晶屏清洁纸
富士通发售新型超级计算机
安桥发售支持蓝牙功能的音乐播放系统
日本永旺向泰国捐赠40万瓶饮用水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