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普将推更多壁挂式超薄液晶电视应对年末商战
2011年11月15日 16:58:17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夏普14日发布的壁挂式超薄型液晶电视“Free Style Aquos”新款产品。(共同社)

夏普公司14日宣布,年末商战日渐临近,将于12月1日推出更多壁挂式超薄型液晶电视“Free Style Aquos”。多款产品售价将低于以往机型,夏普希望以此带动销量。

新发售的“F3系列”有32和40英寸2款尺寸,预计零售价分别为9万和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400和10700元),比之前的“F5系列”便宜2万日元。除挂壁所需的金属配件另售外,底座设计也有所调整。

“F5系列”的20、32和40英寸红色款也将同步发售。公司将本年度起上市的“Free Style Aquos”定位于今后的销售主力,据负责人介绍目前销售进展顺利。(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小林制药推出智能手机液晶屏清洁纸
富士通发售新型超级计算机
日本永旺向泰国捐赠40万瓶饮用水
安桥发售支持蓝牙功能的音乐播放系统
日本"扒金库"巨头将进军高尔夫球领域
日本政策投资银行设立基金援助灾区企业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