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第一高电视塔"东京天空树"观景台向媒体开放
2011年10月31日 15:55:5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东京天空树(共同网)

  位于东京都墨田区的地面数字电视信号发射塔“东京天空树”将于明年5月22日正式开放。建于该塔高度约340~350米处的第一观景台30日向媒体公开。从4楼的出发大厅乘电梯至第1观景台仅约1分钟。

  第1观景台共分3层,第2层西南侧部分3月已向媒体公开,此次公开了包括第3层在内的全部楼层。虽然当天是阴天,但还是可以一览浅草寺、东京巨蛋体育馆和新宿的摩天楼群等东京著名景观。据称,如果天气晴朗,还能看到富士山、茨城县筑波山和神奈川县丹泽山。

  第1观景台将设有餐厅、咖啡店和礼品店。位于450米高处的第2观景台目前正在施工。“东京天空树”将从11月22日起接受25人以上的团体票预订,个人票的预订将于明年3月22日开始。(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哆啦A梦巴士闪亮登场
日本栃木县访问团赴浙江宣传推介旅游
日本旅遊食品展在上海举行 旨在召回赴日游客
截至5月底访日旅客取消预约损失将获全面赔偿
日本地方政府组团参加北京旅游博览会积极宣传日本旅游
( 编辑: 方艺晓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