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漫周边专卖店Kiddy Land原宿店重新开业
2012年08月16日 15:33:51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Kiddy Land原宿店”近日在表参道沿街重新开张。图为店内陈列的日式凯蒂猫玩偶。(共同社)

    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Kiddy Land原宿店”近日在表参道沿街重新开张。图为店内陈列的日式凯蒂猫玩偶。(图片来源:共同社)

  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玩具和动漫角色周边产品专卖店“Kiddy Land原宿店”近日在表参道沿街的旧址重新开张。经过一段时间在临时店铺的营业,正式店铺自2010年夏季以来再次开门迎客。由于恰逢暑假,连日来顾客盈门,热闹非凡。

  店内共有4万个品种约80个角色的周边产品。在各层设置了不同角色的专卖店和专柜。因有三分之一顾客是外国人,店内还常驻了会说英语和汉语的工作人员。店内装潢也十分讲究,墙壁、楼梯、门、洗手间等各处都描绘着角色形象,提升了购物气氛。

  新店的卖场面积约一千平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占据地下一层的“史努比城”入口还设了拍照区。二楼则齐聚了米老鼠等迪士尼人气角色。4楼是治愈系角色“轻松熊”和凯蒂猫的专柜。

  1950年开业的Kiddy Land原宿店因建筑老化而翻新重建。店长盐谷浩一说:“我们力争打造成动漫角色的主题公园。这里有很多别处买不到的限定商品,是我们的一大特色。”(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铃木发售低燃耗改良版浪迪
POLA发售具有刺激头皮功能的女性用发梳
丰田发售带大型滑门的改良版“Porte”
佳能打入微单相机市场
卡乐B全球最重袋装薯片登录吉尼斯纪录
富士重工发售防追尾事故的新款斯巴鲁Exiga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