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打入微单相机市场
2012年07月24日 15:33:59  来源: 共同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佳能公司23日宣布,将于9月中旬发售首款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EOS M”。轻便小巧且可更换镜头的无反光镜相机因可轻易实现专业摄影而大受追捧。随着数码相机龙头企业佳能打入无反光镜相机市场,主要商家悉数登场,围绕无反相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EOS M”的有效像素达1800万,且能快速进行高精度自动对焦,还具有只触摸液晶屏上的拍摄对象就可对焦的功能。备有专用镜头外,安装适配器后还可使用佳能公司现有的60多种单反镜头。

  新品共有黑、银、红、白4种颜色。预计机身零价约为6.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带有两个镜头及闪光灯的双镜头配件约为10.98万日元。佳能计划每月生产10万部左右,并依次在国外发售。(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富士通将推出农作物网上综合管理服务
卡乐B全球最重袋装薯片登录吉尼斯纪录
富士重工发售防追尾事故的新款斯巴鲁Exiga
马自达10月起租售DEMIO版电动汽车
华歌尔推出针对中国女性的内衣品牌
日本在新加坡国际水周上宣传水处理技术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