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售带大型滑门的改良版“Porte”
2012年07月24日 15:49:51  来源: 共同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丰田汽车23日在日本国内发售副驾驶位置配有大型滑门的全面改良版小型车“Porte”。基本构造一致,但外观不同的新车“Spade”也开始销售。

  新车型为国内专用,为环保车补贴制度结束后促进销售而推出。这是Porte自2004年发售以来首次全面改良。驾驶席后方座位也配有门,乘坐更为方便。

  滑门宽102厘米,高125厘米,室内高度为138厘米,车内宽敞程度可媲美微型面包车。驾驶座附近可摆放小物品,强大的收纳能力也是卖点之一。

  两款新车排量为1.3L的售价均为145万日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起,1.5L的则为159万日元起。新车采用了和其他小型车通用的零部件,降低了成本。(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佳能打入微单相机市场
富士通将推出农作物网上综合管理服务
卡乐B全球最重袋装薯片登录吉尼斯纪录
富士重工发售防追尾事故的新款斯巴鲁Exiga
马自达10月起租售DEMIO版电动汽车
华歌尔推出针对中国女性的内衣品牌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