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峰会各国代表拜会日本副外相
2011年08月05日 11:55:2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Cosplay峰会代表拜会日本副外相

2011年世界Cosplay峰会”的各国代表3访问日本外省拜会了外副大臣高千秋(中),表达了希望日本早日完成大震灾后重建的心愿。(共同网

“2011年世界Cosplay峰会”将于6日在名古屋市开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国代表3日访问日本外务省拜会外务副大臣高桥千秋,表达了希望日本早日完成大震灾后重建的心愿。

8名代表来自中国、荷兰等国。他们装扮成了人气动漫《超时空要塞F》和《钢之炼金术师》等作品中的人物。

来自中国的邓雅倩表示,希望日本的灾民鼓起勇气战胜困难。为期3天的Cosplay峰会峰会由外务省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们将在峰会上一决高下。(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